博客來精選推薦蔬果切雕實用基礎篇



博客來旅遊好書

蔬果切雕實用基礎篇





蔬果切雕實用基礎篇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努力努力~~ 就算上班只有領死薪水

但是加值自己另一個實在的方式就是讀書了!!

當然還有很多原因是為了要考試啦XD

雖然讀書考試真的很辛苦,

只要一想到未來還有機會

可以參與外派的工作

我就又有鬥志了!!!

跟大家推薦讀來相當上手的

蔬果切雕實用基礎篇

整體的編輯跟內容相當清楚豐富~

推薦給想進修努力的大家噢!

一起加油吧!!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蔬果切雕實用基礎篇



本週熱銷商品:





學測關鍵12週黑馬衝刺搶分王:歷史







105升大學指定科目考試解題王:歷史考科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刀」工對專業廚師而言,是一種學習烹調的基礎入門。許多食材都經過精細挑選→刀工整齊→烹調要求→菜餚美化→餐飲食慾。是依食材的特質性,烹調方式採相應的刀法切割,以專業知識及熟練技術加以烹調,也提昇菜餚的色、味、形,讓經過切或雕後食材在烹調中完全呈現最佳美味。因此,成就各式各樣的美味佳餚,其中以「色」、「味」兩者最為關鍵要素,所以,在專業廚藝學習過程「刀工」既成為廚藝工作者的必修課程。

一般蔬果切雕書藉或是課程教學,都太重於切雕技術的過程,以及盤飾美感,幾乎忽略「美」與「味」的關係,無法與美味完美契合,所以要讓學生學習「技術操作」進而跟「基礎調味」練習。本書在於,第四章的基礎刀法實務操作與美味關係中,利用實習操作完成的作品,經過簡單基礎烹調法的川燙、水煮等低溫烹調;與基礎沾醬調味來增加味蕾練習的,相互相乘教學方式,使學生在切雕學習中不忘美味,讓學生在學中成長,開始對「美」與「味」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蔬果切雕實務基礎篇」,是我以職場技術經驗及學界的教學心得,所撰寫的,敬請業界及學界不吝指教,特此感謝冠廚餐飲廚藝學院負責人陳宏賓先生,提供場地拍攝、全球餐飲發展公司執行長岳家青、靜宜大學觀光事業學系陳貴凰教授、台中烘培協會理事長張瑞雲等熱忱協助。最後以個人的訓言勉勵大家,《用「平常心」看待每一個人、事、物。「用心」做好每一件事。》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宥宸文化 台中水晶專賣店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4/05/09
  • 語言:繁體中文


蔬果切雕實用基礎篇





arrow
arrow

    haroldjv73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