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LR單眼數位攝影完全學習手冊 藝術設計好書推薦



DSLR單眼數位攝影完全學習手冊



DSLR單眼數位攝影完全學習手冊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想知道藝術 那麼基礎也是很重要的

培養美感更是不能小看的學問

這幾天熊熊想起老師曾推薦的ㄧ本好書

就是這一本 DSLR單眼數位攝影完全學習手冊

查了博客來還有 而且還有特價

馬上下單順便存點數= =+

訂了很快隔天就拿到了

翻了翻看到許多藝術設計家在其中作品的巧思

優美的線條與構成實在讓人嘆為觀止

真是本值得一翻再翻的好書啊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DSLR單眼數位攝影完全學習手冊



本週熱銷商品:





2004玉山風華展







福爾摩沙-當代台灣藝術展

台中水晶店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更多書籍資訊請到www.bookcity.com.tw網站】

攝影藝術發展到現在的數位時代,攝影器材的變化使得更多的攝影愛好者加入到這個圈子中。當普通數位相機逐漸無法滿足我們的需求時,大家把目光都投向了更為專業的單反數位相機領域。數位單反相機擁有可更換鏡頭、強大的手動功能、非常有利的拍攝模式,是攝影者們愛慕它的原因。但是這些強大的功能,在帶給我們好處的同時,也帶來更複雜的使用技巧,因此瞭解單反數位相機的各項功能及其附件以及攝影的方法和訣竅是非常重要的。功能的繁瑣和技術的複雜,讓眾多初學者難以系統地練習。其實很多酷似專業性的知識技巧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以理解,我們在這本書中全面地涵蓋了相機的基本理論、操作、附件、構圖、色彩、光線、相關主題的拍攝技巧等,更有實用的經驗分享,希望能夠幫助單反數位相機的使用者充分發揮器材的優勢。

數位攝影是一門學問,但本書不是一本教條式的讀本。在此書中大家可以看到大量的實拍圖片,讓那些難以理解的功能模式、器材附件的使用、複雜的技巧在圖片的有力說明下一目了然。讓你完全瞭解數位單反,從基礎到進階,不但適合初學者,即使是已有拍攝經驗的使用者也非常適合此書,精彩的教學圖片和文字說明,幫助您跨入專業的攝影領域。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易習圖書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2/02/01
  • 語言:繁體中文


DSLR單眼數位攝影完全學習手冊



arrow
arrow

    haroldjv73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